阿鸟今天也没有早睡

猫咪切开是什么颜色的


NaJaemin x HuangRenjun
说什么A装O O装A(抱臂
阿满 我想看看漂亮孩子 求你了

+++++

【海豚音老艺术家:俊哥!罗娜他又闯祸了!!!】

“里拆俊哥费缩哈?”钟辰乐嘴里叼着罗渽民贿赂的棒棒糖,把脸颊顶的鼓了个包,说话都含糊不清。

罗渽民坐在他对面,本来是拿一只手撑着脸颊,眼睛低垂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浓密睫毛在下眼睑投下一片阴影。听见他说话朝他抬起眼皮,瞳仁漆黑,眼神温柔,一句话也不说,嘴角微微扯出一个弧度,漂亮是挺漂亮的,就是说不出哪里有点诡异。

手机在桌子上响了一声,分不清是被LED提示还是被对方发来的消息闪瞎了24k钛合金狗眼,【东北首帅:怎么了!我罩的!不服来战!】

战你个溜溜球啊!我会被罗渽民杀掉埋在小树林里的!钟辰乐看了一眼罗渽民似笑非笑的脸,不自觉的打了个寒噤。



全学校都知道,短道速滑特长生罗渽民,是学生会长黄仁俊的心爱小学弟。以黄仁俊本人为圆心,以黄仁俊一米八五的身高为半径画圆,不出意外罗渽民就在这个圆里。

迎新的那天黄仁俊顶着九月初正午的毒辣太阳忙的脚打后脑勺,大眼睛的小学弟扯着行李箱问他寝室该怎么走,黄仁俊抬起头撸了一把汗津津的刘海,指了方向的同时还附赠各种爱心tips。

到此都普通的和一般新生没有区别,没想到小学弟安顿好了自己的行李,跑回来提着一杯加冰百香果茶软绵绵的跟他道谢,黄仁俊吸溜了一口爽到升天,当场非要收人家做小弟,并在学生会现刨了个坑,准备过一段时间招新把这个小学弟埋进去。

导致罗渽民还没来得及因为“体院的漂亮新生”走红,而先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以“会长大人钦点小弟”C位出道。

眼睛闪亮像是揉碎了星星在里面,嘴角翘起来的笑纹是猫咪的弧度,软乎乎爱撒娇,成天跟在黄仁俊身后哥哥长哥哥短,让平时在朋友中间绰号“小黄”、“小年糕”的东北大哥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工作上昏庸无道天天给罗渽民开绿灯,连新生的选修只要罗渽民一对着他哼哼唧唧,他就把手上工作全都丢下陪着去上课,美其名曰保护我弟弟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

结果有一天无意间看到对方学生证,发现两个人是同龄朋友,之前罗渽民因为腰伤休息了一年才轮到下一届,知道真相的黄仁俊眼泪流下来,罗渽民善解人意的安慰他,“五个月也是大,学长也是哥。”

这他妈是哪里下凡来的小天使!黄仁俊欣慰的捂住胸口,“真是没白疼你,晚上哥带你去吃海底捞!”

罗渽民小鹿眼睛湿漉漉,冲黄仁俊笑起来,露出一排闪亮大白牙。



“听说你又闯祸了?”午饭时间黄仁俊拿筷子敲敲罗渽民的餐盘。

罗渽民把头抬起来看他,一脸无辜,“哥你听他们瞎说,我怎么可能做那种事,不是给你丢脸吗?”

敲里妈这是什么甜心男孩!黄仁俊鼻血逆流成河,把炸猪排一股脑的扒拉给他,“我就说怎么可能,多吃一点,训练挺累吧?”



“你说俊哥到底真傻还是假傻?”钟辰乐用手肘怼怼一边的李东赫。

李东赫被怼的生疼,眼睛看过去只见黄仁俊伸手猛呼噜罗渽民的头发,嘴里嘀咕阿一古我们娜娜真可爱,对方也不恼笑的跟朵迎风招展的花一样。结果等黄仁俊刚一转身,罗渽民也不乐了,脸上冷冰冰,侧过身子拿黑眼珠盯着他们俩,伸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警告动作。

“一个傻的冒泡,一个演技爆表。”



“李嗨灿!”黄仁俊从上铺把一包面巾纸丢到李东赫脸上,“快来开黑!”

谁知道王者x耀发烧友李东赫翻了个身,把脸冲着墙,“不黑,滚。”

“什么啊?!”黄仁俊翻身下床,扑过去就是一个锁喉,“居然敢拒绝爸爸开黑的请求!给我上线你这个不孝子!”

“不玩!”李东赫咆哮蹬腿,“我和你开黑输成什么样了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我长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你这种adc,拿脸跟人家火拼!团战跑在最前面!死的比流星划过夜空还快!满地图追着辅助跑!”他用很大力挣脱黄仁俊的桎梏,“我前几天刚上了星耀,拜托你什么时候不带罗娜那个垃圾辅助你再来找我!”

黄仁俊被他吼的一愣,脑子反应了一下又扑上来,使了更大力气,“说谁垃圾呢?你给我再说一遍!”

就在李东赫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黄仁俊电话响了,垃圾辅助罗渽民问他,“开黑吗哥,辰乐说他也一起。”

“好哇!”黄仁俊一口答应下来,然后慢吞吞的往上铺爬,一边爬一边小声嘀咕,“真是儿大不由爹...”

我他妈做错了什么?李东赫一脸黑人问号。

【海豚音老艺术家:东赫哥,我好惨,我需要关怀。】

【李嗨灿:风里雨里,青铜等你。】

二十分钟以后。

【海豚音老艺术家:[截图]罗娜怕不是演的自己都信了。】

【海豚音老艺术家:[截图][截图]俊哥团战又跑上去给罗娜挡刀,我好感动想颁发感动中国奖给他。】

【李嗨灿:该死的狗男男!】

【李嗨灿:话说感动中国是啥?】




学校每年都有校园祭,一到这个时候学生会就忙的团团转,等到活动结束各位才终于松了口气,会长以犒劳各位同学辛苦工作为由出去公款吃喝。

被压榨久了,这种场合自然得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黄仁俊感觉坐下以后酒就没停,罗渽民在一边要帮他喝,被他以“大人应酬小孩子不要插手”为由拒绝。

结果很惨烈,黄仁俊聚餐出来脑袋差点插进垃圾桶里,当然这些他都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已经天光大亮。

喝酒喝的感觉脑袋都锈了,他仰面看着天花板好半天,才迟钝的发现比起寝室这里好像更像宾馆房间。

他偏了偏头,脑子轰的炸了。



钟辰乐前一天也喝了不少,闹钟指针都跑过九点了还脑袋蒙着被子补眠。

手机像个催命鬼一样在枕头边响起来,他伸手摸过来,费力的睁开眼睛看,屏幕上欢快的显示罗渽民的亲亲学长黄仁俊正在给他打电话,他要是敢不接,就会被罗渽民丢到学校的人工湖里。

“喂俊哥,怎么l...”他了字还没说出来,就听电话那边的人压低了嗓子咆哮,“钟辰乐!怎么办!我把渽民给睡了!!!!!!”

哈??钟辰乐感觉有一万只草泥马从他的脑袋上跑过去,脑浆都要被踩出来。

不是吧俊哥你清醒一点不要做白日梦你看看你们俩那个体型差你被睡还差不多吧!

“呜呜呜我是个禽兽,渽民把我当哥哥我却这么肮脏,肯定是他喝多了我强迫他的...”黄仁俊还在吭吭唧唧。

不是的你搞清楚你俩到底谁肮脏他昨天根本一口酒也没碰走的时候矫健的可以上冰表演一段花滑!

“哥...是不是搞错了啊?”钟辰乐斟酌开口,感觉黄仁俊睡了罗渽民的概率与他和恐龙合照一样。

都是百分之零,不可能事件。

“怎么可能搞错!两个人穿着裤衩从一个被窝里醒来,他一看就是被欺负惨了睡觉也可怜兮兮的,我刚刚还看了他脖子锁骨好几个红印子啊,一看就是我虎牙啃的呜呜呜呜呜明天我就去矫正...”

钟辰乐嘴角抽搐,心想罗渽民个丫的阴招到底都从哪学的。

“那怎么办啊哥...我看渽民也挺好的要不你俩就凑...”和过得了。

他话还没说完,黄仁俊留下一句“不说了渽民好像醒了你放心我会对他负责的”啪唧就挂了电话。

东赫哥太会看人了,真是狗男男。

他看着电话屏幕从通话界面跳转回锁屏,上面显示二十分钟前罗渽民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nana:一会仁俊肯定会给你打电话的,该怎么说你应该明白。】

明你奶奶球!钟辰乐气的头发竖起来。

【海豚音老艺术家:罗渽民你到底还要不要点b脸了?】



钟辰乐坐在图书馆自习室,看着那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来,然后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下,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黄仁俊栗色的后脑勺和对面罗渽民的痴汉脸。

这人吧,哪都挺好的,除了不要脸,和一看见黄仁俊就莫名噗噗冒出来的猥琐气息。

实在是太可怕了,钟辰乐搓搓手臂,我还是好好学习吧,嗯!学习使我快乐!

就像你刚对灯发誓要减肥而好死不死你的好友就来找你约饭还是炸鸡披萨这种吃一口胖十斤的热量炸弹,在你说要好好学习的时候,你的盟友就会来找你聊天。

【李嗨灿:乐!快看我发现了什么!![链接]Markren |《轻轻贴紧你的耳朵 撒浪嘿呦》(甜/HE)】

【海豚音老艺术家:?????】

【李嗨灿:[链接]灿俊|《穿越之霸道总裁的小情郎》(穿越/HE)】

【李嗨灿:[链接]灿俊|《说散就散》(虐/BE)】

【海豚音老艺术家:没想到你连自己也不放过...】

【李嗨灿:我好渣啊!想给我自己一拳!】

【海豚音老艺术家:???】

【李嗨灿:[链接]all俊 《18x 刷卡上车 不要报警》】

【海豚音老艺术家:你是魔鬼吗!!!我还小!放过我!】

【李嗨灿:恕我直言,这届娜俊太差了。】

李东赫是个什么秘密也瞒不住的老太太棉裤腰,没过几天他偷偷看同人文的事就被黄仁俊发现了,气的黄仁俊骑上来就是一顿锁喉。

其实也不是气李东赫看同人文啦,学校论坛一些奇奇怪怪的cp楼堆的老高,有的主角他甚至都不认识,一直都懒得理。但是这次不一样,他都把罗渽民睡了,这惊天大糖还不行吗?

夜里黄仁俊把自己埋在被窝里,思来想去打开了手机记事本。Open your eyes,易建联open your eyes,入股吗?包赚不赔。



黄仁俊以“手机用户200081323”在学校论坛里发文,不出意外的...

被骂了整整十页。

因为大家都吃娜俊,而他写仁民。



正在黄仁俊委曲求全的写娜俊的时候,罗渽民被表白了,对象是旁边学校的公认第一大帅逼李帝努。

【李嗨灿:真的贼鸡儿帅,我感觉罗娜已经少男心扑通扑通了。】

黄仁俊丢下写了一半的文档也顾不上保没保存,穿着拖鞋就跑出去了,挖墙脚往我头上挖,真是不打得你满面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他妈罗渽民也是,老子对你不好吗还特么对别人动心!

他越想越来气越想越委屈,人也不找了,在一栋教学楼拐角处蹲下就哭起来。

好他妈丢脸啊,人都睡了结果还跟别人好了我到底是多没有魅力。

“哥你怎么了?”罗渽民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

我草!黄仁俊一惊,感觉背上的汗毛都站方队了,把脸埋在膝盖上没抬头。

罗渽民也蹲下来,“谁欺负你了?”

就他妈是你这个大猪蹄子!黄仁俊抬起脸,拿红通通的兔子眼睛瞪他大吼,“你滚吧!和那个什么李努力处对象去吧,爸爸我以后就当没你这个儿子!”

“我还因为那天晚上的事愧疚呢呜呜呜呜,你连补偿的机会也不给我...”

“我知道我有点瘦不能给你安全感但是我在喝牛奶了我天天半夜膀胱都要爆炸了呜呜呜呜....”

“你和他处对象以后不要不理我啊,哪天你俩分手了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黄仁俊哭哭啼啼。

罗渽民勾起唇角,眼睛里尽是胜券在握的狡黠光芒,“你有点瘦没关系,那就我来保护你。”

“保护我个屁啊,李努力会杀了我的。”

所以这人到底是走哪个后门当上的学生会长啊,这个智商真的不会被人拐卖吗?

“我不喜欢李帝努那个类型的。”

“哈?”

“嗯...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一点的。”

“你特么是想让我给你做媒吗你这混球?”

罗渽民朝他眨眨眼,“对啊,你把黄仁俊介绍给我吧,我喜欢他好久了。”



【海豚音老艺术家:俊哥你知道“一只南极猫”吗?】

【东北首帅:知道啊,就是我刚上大学那年中学生电竞比赛冠军队伍里那个金牌打野啊,他怎么啦?】

【海豚音老艺术家:他是罗渽民...】

【东北首帅:喵喵喵?】



【李jeno:看你笑成一朵菊花,我还以为你被什么妖魔鬼怪附体了呢。】

【nana:滚,你懂个屁。】

【李jeno:真的,在我在你寝室楼下大喊“罗渽民我喜欢你”的时候,我真的要吐了。[呕吐][呕吐][呕吐]】

【nana:全世界就算只剩下我们俩,我也不会看上你的。[微笑][微笑]】



“什么?我睡了你都是假的?”黄仁俊平地一声吼。

“要不然呢?”罗渽民笑眯眯。

“你不是你瞎说!我都看见你脖子上吻痕了你休想抵赖!”黄仁俊炸毛。

“吸管了解一下啊?”



“仁俊有事瞒着我吗?”

“你以为我是你?天天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你哥我行得正坐得端,光明磊落问心无愧。”

“在学校论坛写仁民不准备告诉我吗?”



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罗渽民假期里在学校的论坛闲逛,看到一个名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的帖子,秉着了解一下的心情点开看看。

谁知道就被第一张证件照片蒙了心,男孩笑起来软绵绵露着一颗虎牙,照片下面标注:学生会长 文学院 黄仁俊。

他再往下翻翻,帖子里还发了黄仁俊的学生会申请表,上面白纸黑字的写:喜欢可爱的东西。



FIN.

评论(32)

热度(198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